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2009第十八屆陽明山路跑完賽

很久沒有update我的部落格,主要還是忙於專案上的需求,不過Loading慢慢有釋放出來了,所以比較有空閒一些來post我的Blog,我會陸續post之前沒update的一些生活,我的朋友告訴我不要再Post太多Apple的消息,他們都沒啥興趣,比較想看看我的生活情況,所以我希望未來Update的比例再調整一下~ 不過,由於本人對於Apple及iPhone的產業消息都一直很有興趣,也許有某些朋友或路人會有興趣看吧,沒用過Apple產品的人,就沒辦法體會,為何它的產品設計多美觀、簡單、符合人性,基本上這個世界有這種公司存在,算是蠻不錯的,激發不同的生活美感及生活模式。

就切入主題吧,第十八屆陽明山路跑於上週日07/12舉辦,由於舉辦的地點在陽明山小油坑,加上路跑的地點是軍事管制區,所以報告的人數有2500員的限制,如果你喜歡路跑的話,這算是每年度很值得參加的路跑活動,因為活動的地點有管制,不是平常想去就可以進入的,並且沿路的風光超級漂亮的,但很可惜管制區內部是不能照像的。


活動的路線圖如下,

活動的會合點在陽明山下的捷運劍潭站,五點就要集合了,所以那天四點就起床開車前往,從來沒有參加一個路跑活動要這麼早起床的,還真不習慣,五點半登上大型遊覽車就出發前往陽明山的小油坑。

在山下還覺得天氣陰陰的,好像會下雨的感覺,沒想到山上的陽光竟是如此的大,精神馬上為之一振。



到了小油坑,一下車馬上就聞到撲鼻的陽明山特有的溫泉琉黃味,也可以看到遠方冒出濃濃的白煙~


冒煙的山part2~

大家整理、暖身、防曬都準備好了後,七點左右於出發口,集合要出發囉~

由於本人的膝蓋肌鍵有受傷,一直都沒好,所以路跑之前也沒辦法鍛鍊,所以賽前就下定決心用快走的方式來取代跑步,也一方面有坡度的路跑很傷膝蓋,所以從起跑點開始就用快走的方式來完成總長10.6km,實際上,快走也蠻累的,但卻有一個好處,可以比較悠閒的觀看美麗的風景,算是賺到了~ 我看到參加的人員中,不少是全家大小一齊出動,也大多是用走的,反正沒有計時,能完賽就算是有運動到吧,而且很難得平常的城市人也很難得會走這麼長的路。

從來都沒有參加路跑全程用走的,頗有特別的感覺,也算是另一種體會,原來在工作之餘,不用再這麼辛苦和別人競爭也是很快樂的事,沿路只有我的iPhone和Michael Jason的歌聲陪伴著我,還蠻舒服的。

10.6km的路程,採取中間折返的方式,前半部主要為上坡,回程的後半部當然主要就是下坡囉,走了快兩個小時,終於回來了~ 太陽還真是大,好險沿路都有補水站~

休息聊天一下後,我們 "跑就隊"來個結束的大合照,看起來大家都很開心的感覺,一致認為此活動很值得明年可以再次參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