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[開箱文]Bose Wave Music System with connect kit for iPod

發現最近敗家都是從買了iPhone3G開始,其實有很些敗家的東西都沒Post出來,近期會陸續update和大家分享~

沒辦法iPod/iPhone的週邊設備及開發軟體太多了,一用上癮後,各種週邊都會想敗下去,因為這些東西的整合性太高,並且使用起來實在太方便了。

會敗入Bose的喇叭主要是因為房間沒有一個像樣的音響系統,聽久了直接透過iPhone3G內建的喇叭系統播出來的音樂,覺得還是太單調,太簡單,完全聽不出歌曲比較完整的效果,因此想要買一台和iPod/iPhone整合性高的音響系統,上網查詢了很久,很多都看起來不是很滿意,但後來查到Bose也有出for iPod/iPhone的音響系統,為何不買整合性All in One的SoundDock系統呢? 主要還是考量到Wave Music System這台有支援AM/FM, CD, MP3, iPod/iPhone,鬧鐘等功能,平常如果不接iPhone,它也可獨立當做一個音響系統,播放音樂,算是比較實用,很難說未來的幾年,我還會不會再使用iPhone,或者未來新版的iPod/iPhone也許會更改接頭,那時SoundDock就變成不是那麼實用及耐用了~

做了一下功課要買Bose音響系統的研究後,發現台灣代理商的Bose產品是全省均一價,全年不打折的,而台灣的市價大約等於美國市價的1.5倍,哇~ 相差還真大,越貴的Model,就價差越高,因此興起了請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想法,找朋友幫忙的過程其實很複雜,但最終在我老妹的幫忙下,找到一個朋友剛好在舊金山出差,就快要回台灣了,因此就順便請他帶回來了~ 怎麼會有這麼剛好又幸運的事哩,運氣實在太好了~ 呵

7/17日星期五敲定這件事,7/19星期日就拿到了,和直接去店家訂差不多,實在太有效率了~ Happy

在美國買,還要加上快10%的消費稅,再加上給朋友的辛苦的走路費,我還是有省到好幾張小朋友。因為帶回來,把箱子拆除,比較好帶回來,並且不容易被海關要關稅,所以拿到時,已經沒有外箱了,不過該有的配件都在。


Bose Wave System就藏在這個塑膠外殼內,上面藍色的是試聽片~


驗名正身,果然是Bose~ 呼~ 期待了好久,還真銷魂,這台也是白色的,但是不是純白而是珍珠白,我收藏的小白又多一台囉~~ 呵呵


來個大合照,可以看到這台Wave Music System,除了本身之外,還有一個搖控器,但是因為加買connect kit for ipod,所以除了ipod的底座外,還有此底座專用的搖控器。


來個底座及專用搖控器的近照,看起來還真有質感~

因為沒有幾條線,一下就裝好了~ 看起來還真不賴~


我房間的電視下面的櫃子,電器都快擺滿囉~ 所以買Bose Wave Music System的決定是對的,因為能放置的空間並不大,而這台就是可以在小坪數的房間發揮良好的音響效果的喇叭。


iPhone放在Bose專用的底座還是搭阿~


試聽的感覺,效果還不賴,也許不能和上幾十萬的音響相比,但以一個小坪數的房間來看,一台小的音響,又有重低音效果,環繞效果也很不錯加上可以與iPhone整合,算是很超值滴,果然人家都說Bose是HiTech音響產品,這下我可以在房間用iPhone聽KKBOX囉~ 重點是它是Bose,爽度絕對是很讚~

6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一下iphone 3gs接底座,電話還可以打的近來嘛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使用iPhone3G不是3Gs,但我想結果應該是一樣的吧,電話是可以打進來,可以接,不過是不能透過喇叭擴音出來哦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您,那我要衝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就恭喜你了~ 我到現在還蠻喜歡這台喇叭的,是我聽KKBox的良伴! 呵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好。我想請問,是否電壓上符合臺灣呢?電臺播放也都正常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