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iPhone OS 3.0 備忘錄的實用小技巧

我想很多人會使用iPhone3G上面的備忘錄記錄一些事情,或當做臨時的便條紙使用,例如記錄等一下要回撥的電話...等,在還沒有昇級到OS3.0的時候,如果你使用備忘錄記錄了一個人的電話號碼,在你要回撥的時候,必須要先記在腦袋中,再開啟電話的程式撥號出去,這是相當麻煩的事,並且有可能會記錯電話號碼。

在OS3.0加強改善這方面的功能,我拿下圖開始說明,首先我先分別鍵入一個電話號碼、E-Mail位址、網址在新的備忘錄上~
你可以看到完成後,這些資料自動變成超連結。
當我要打電話給12345678時,我只要點一下,系統就自動尋問我是否要撥號出去,如果要就選"通話"即可,真的很方便吧~
E-Mail也是,會自動帶出Mail的程式及自動鍵入收件人的E-mail.
網址也會自動帶出Safari及URL,自動上網連結~


真的很實用也很方便,再不需要手動啟動需要的程式,再鍵入所需的訊息~ 只能說Apple你想的真周到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