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

[好電影]荒野生存 Into the wild



這個影片是友人介紹的,說是蠻特別的電影,看完後,對生命的意義、價值、目前的社會觀都有很多的思考空間,很值得看,我想信奉不同價值觀的人,看完後的感受都會不一樣,雖然我沒有辦法像主角一般放棄活在現實社會的偉大理想(光叫我放棄iPhone就沒辦法了吧),但還是蠻佩服他這種敢於追求自我生活的勇氣。

我在維基百科上有找到基本簡介,摘錄部份如下:
HBO翻譯成荒野生存(Into the Wild)是一部改編自真實的故事的電影。該電影於2007年上映,獲得該年奧斯卡金像獎提名,並贏得金球獎。

講述了克里斯多福·麥肯迪尼斯(Christopher McCandless)的流浪傳奇。他本是亞特蘭大私立名校艾文理大學的優等生。畢業後,麥肯迪尼斯放棄了令人羨慕的工作和前景,把自己的2萬4千元存款捐給了慈善機構,又燒掉了錢包裡所有的錢,乘便車去阿拉斯加尋找自我。靠著一把點22來福槍、一部相機、簡單的野營裝備和若干書籍(包括一本野外生存指南),麥肯迪尼斯成功地在荒野中生存了下來。這一路上,他碰到幾位改變他一生的人。幸而這些人,他在遭受野外生存的挑戰時,一步步地挺過來了。
他在最後死去了

片尾曲也很好聽,由Eddie Vedder 演唱的"Guaranteed",雖然在KKBOX找不到,但我在Youtube找到了,這首歌怎麼找到,下一篇文章來介紹,大家可以欣賞一下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